close

 

人生就像跑馬拉松一樣

要鍥而不捨努力不懈堅持到底才能抵達終點

若中途放棄 你永遠看不到終點的世界
 


累了就停下腳步 休息後繼續往前

但絕對不能怠惰停止

 

 

IMG_2940

常常有朋友說 很羨慕我可以很做自己
 

還記得當初獨自一個人遊玩歐洲的心情

是愉悅

是興奮

是期待

是緊張

是害怕
 


在面對每一次的抉擇 都是在對自己負責 肯定

當然 還有不斷學習與成長

總是告訴自己 不要害怕 做就對了

一直秉持著天不怕地不怕的態度 勇闖世界各地

在旅程中

多少還是會想念家 想念家人 想念朋友 想念台灣食物

 


很多人問 你怎麼敢自己在國外生活 想到就害怕

曾經遇到令我覺得害怕無助不知所措的時候

但如果這時你連自己都害怕到失去判斷 那就真的完蛋了

而我 靠著自己的意念 自己的勇敢 自己的理性

在國外待了三個多月
 


非常慶幸自己擁有這樣的特點

獨自完成了很多人遊玩歐洲的夢想


回想起來 還是覺得很新鮮 就像昨天發生的一樣

如今 這段回憶已深深刻在我記憶中

 

 

想告訴在螢幕前的你們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不要讓夢想永遠只是夢想

只要有那念頭 想動就去做 不要猶豫不要害怕失敗 不要覺得不可能

在你想這些的同時就表示 夢想 成功 已離你一大步了

 

我有位朋友 曾經跟我說過

他其實有很多自己想做的事情 但迫於現實生活而無法做自己喜歡的事

等到了現在 他想做 但已經來不及了 

也有另一位朋友跟我說

他害怕失敗 害怕比較 害怕自己無法成為別人想像中的那個人

 

但 我想跟你們說

不要害怕

努力勇敢踏出去 活出自己的人生

當你做了 結果不如意也沒有關係 至少你不後悔 

至少你真真正正活出屬於自己的生活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然而

人生 不是比較 也沒有多餘的時間讓你害怕

這是你自己的人生 沒有人可以替你做任何決定

但 你要記住 

當你做了任何決定 就要為自己負責

 

人生 是一場與自己競爭的比賽

唯有突破自己 才是真正的成長 真正贏得這場比賽的意義

你要想著 如何活得漂亮 活出一場人人都羨慕的生活

 

記得

跟現在的自己說聲 辛苦了

還有 謝謝

未來也請繼續努力 



加油💪

arrow
arrow

    T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